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2021年03月05日 10:04 文/欧阳云峰 图/贾安芮 点击:[]

2021年3月4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和团委书记夏代会出席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郭莉娜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杨琼代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汇报寒假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上一学期开展活动时各部门的收获及不足,并对三月即将展开的工作进行规划。

随后,夏代会老师对同学们在寒假中学习、生活、实践、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接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五点要求。第一,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遵守校纪校规。第二,把控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第三,各部门制定新学期工作规划,并准备好换届工作。第四,各班核查学生信息并进行心理状况摸底排查,切实做好诚信宣传教育工作。第五,各部门各班需要重视第二课堂活动的发布及开展。

最后,彭建南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叮嘱大家认真领悟好、落实好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他特别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学习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学习楷模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并实践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复试竞选演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疫情防控及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团学干部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