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疫情防控及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团学干部会议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24日 12:52 文/刘姿宇 图/欧阳云峰 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重要节点学生安全及校园秩序稳定,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2020年12月22日中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疫情防控及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团学干部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夏代会出席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及2018、2019、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团委书记夏代会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学生干部要带头做榜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学生因特殊原因需外出,一定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做去向登记。二是提高宿舍消防安全意识,宿舍内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她要求学生干部积极组织各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及时传达会议内容,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老师。

随后,团委副书记尹佳文再次提醒大家注意宿舍防火防电安全、交通安全。临近期末,她呼吁学生干部们团结一致,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节假日临近,天气寒冷干燥,安全事故频发。本次团学干部会议,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宿舍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团学例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