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2022年03月31日 22:10 文/曾晴 王丽萍 点击:[]

3月30日晚七点,护理学院召开线上团学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王祥、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和第二十二届、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全体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二十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易鹏主持。

通过个人自荐、竞职演讲、代表投票等环节,历时一个多月的团学会换届已顺利完成。首先,团委书记夏艺萍老师宣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名单,并对干部们提出四点希望:一、及时转换角色以适应新的岗位;二、找准定位,尽职尽责,做好表率;三、努力工作打造护理特色品牌;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随后,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唐晓清代表新一届团学干部发言,她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团学干部以团结、协作、创新、奉献、高效为原则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紧接着,李翼老师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提醒同学们疫情防控特护期要做到“三不”:不外出、不点外卖、不网购,每日及时进行健康监测,按时打卡,公共场合佩戴口罩,主动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管理。

最后,王祥副书记总结讲话。在对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祝贺第二十三届的团学干部们得到了新的岗位,祝愿大家在新的平台上学习、积累、成就!王祥副书记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团学干部们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干部们更是要发挥骨干作用,引导同学们积极自主管理,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回望百年,青春向团”团支部风采大赛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职演讲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