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职演讲顺利举行

2022年03月18日 13:09 文/袁雅涵 图/欧阳云峰 曾晴 点击:[]

2022年3月16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复试竞职演讲。为响应疫情防控的号召,2020与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在学院204与214教室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观看本次竞选并进行投票。护理学院2020级、2021级共22名候选人参与竞选。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祥、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以及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出席本次活动。本次竞选演讲由211班刘语婕主持。

首先,主持人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即宣布活动开始。接着,面试同学依次进入教室,围绕个人简介、自身优势、工作设想等展开演讲。同学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有的展示自己的特长,还有的表达自己为同学服务的坚定决心。其中,205班的魏晨说到:“理想决定人生方向,信念决定职业成败。”充分展现了护理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与坚韧不拔的人生态度。

22名候选人顺利完成演讲。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至此,竞职演讲顺利结束。

上一条: 护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