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03月14日 19:10 文/谢睿 图/钟佳灵 点击:[]

3月11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祥、学工室主任李翼、团委书记夏艺萍以及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全体本科生班长及团支书参与会议。学生会执行主席张雯迪主持会议。

首先,团委副书记胡娅楠、学生会执行主席易鹏、学社联主席席傲博对团委学生会以及学社联2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报告了3月的工作规划。

随后,夏艺萍老师讲话,要求团学会围绕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开展相关主题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呼吁同学们在注重学习的同时要多参与各类活动,加强与其他学院交流沟通,全面发展。夏老师还强调了心理健康、宿舍安全、严禁飞线充电等问题。

紧接着李翼老师讲话,重点提醒大家要提高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管理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并对暂缓返校的同学表示关心。另外,李老师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团委学生会的换届竞选,把握住自我提升的机会。

最后由王祥副书记进行总结。她首先表达了对护理学院温馨氛围的喜爱,随后嘱咐同学们做好日常防疫工作,督促毕业班同学积极找工作,最后她祝愿全院学生:温柔且坚定,知足且上进,勇敢且赤诚。

undefined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职演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公文写作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