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05月17日 19:00 文/温雨馨 王丽萍 图/袁雅涵 曾晴 张欣洁 点击:[]

5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胜利召开。校团委书记刘振中、学工部副部长旷勇、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院副处级干部彭建南和校学生会代表邹铭泽出席成立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袁春阳致开幕辞。他对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们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团组织提出的“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承担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四点希望,继承践行“慎独、精勤、仁爱、尚美”的院训精神,向上一届团学干部学习,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振中代表校团委发表讲话。他对护理学院及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向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高潮;二是要着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做好工作,形成更多经验办法;三是要心境澄明、心力茁壮,为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而努力。

旷勇代表学工部发表讲话。他赞扬护理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肯定了学院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的三全育人格局,并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寄语:第一,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第二,要时刻保持高度的兴趣和热情;第三,要树立远大志向与理想,并脚踏实地努力实现。

邹铭泽代表校学生会向全体团学干部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牢记并坚决贯彻学生会宗旨,以学生为主;第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学生会形象;第三、传承与创新并存,要勇于创新,促进团委学生会不断发展。

在大会的第二环节中,第二十二届团委副书记胡娅楠作了《护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张雯迪作了《护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分别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同时对新一届团学班子提出了工作建议。

彭建南宣读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本届团委由副书记李抒蔓等26名成员组成,学生会由主席唐晓清等23名成员组成。他们将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直接领导下,在校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伴随着台下的热烈掌声,新一届团学干部接过领导手中的聘书。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唐晓清发言,提出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发展理念及工作目标。

最后,在激昂澎湃的团歌中,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院学工办主任李翼、正科级辅导员夏艺萍和肖璐璐参加了成立大会。参加会议还有各兄弟学院团学会代表、护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和第二十三届团学干部和学生代表。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期培训
下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护理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