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护理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3日 11:48 文/曾晴 图/温雨馨 袁雅涵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护理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及青年学生代表于学院204多媒体教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各级共青团组织及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此次大会不仅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团史,还表达了对中国青年的殷切期望。直播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倍感振奋,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学生党员代表202班邓杰表示要以建团百年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紧跟党走。团员代表212班曾晴既赞颂了共青团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也提出了当代青年要争做时代弄潮儿的观点。群众代表211班姜文静提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传承五四精神,扛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回望百年,青春向团”团支部风采大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