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翩翩风采,绽放护理光芒

2021年03月14日 22:34 文/王丽萍 贾安芮 图/各位老师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11周年,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2021年3月7日下午,由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舞动南华”广场舞大赛于红湘校区南华大礼堂成功举行。本次比赛中,护理学院代表队荣获校本部二等奖。

护理学院响应校工会展示女职工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组建舞蹈队代表学院参加比赛,精心挑选歌舞《国韵》作为参赛曲目。国韵舞蹈队由学院15名女教职工组成,17级学生王紫琳担任教练。队员们在舞蹈教练的带领下刻苦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反复练习。从一开始的磕磕绊绊到最终的默契配合,每一位成员都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这次比赛,期望在舞台上展现最好的女性魅力,绽放女性的光芒。

比赛当天,护理学院团学会的学生代表们悉心帮助老师们化妆,院长廖力、党委副书记彭建南等院领导亲临大赛现场,为学院代表队加油助威!在观众的期待中,我院代表队第一个出场。老师们姣好的面容配上一袭红衣、一把红扇,伴随着富有京韵的音乐,步伐轻盈、裙角翩翩,红扇一张一合间尽显优雅,引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情不自禁地称赞道:“哇!太美了!”最终,在28个参赛队伍中,护理学院以9.581的高分成绩位列校本部第四名,喜获二等奖!

寒冬已过,在春光正好的南华舞台上,护理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尽情绽放了自己的光芒!讲台上,她们教书育人;讲台下,她们能歌善舞。经过此次比赛,女教职工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大家的关怀,也将激励着各位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弘扬抗疫精神,勇担青春使命——南华大学护理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