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创新发展”——涉外人文护理学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6月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9日 17:17 文/崔旭 倪锦晖 图/崔旭 点击:[]

为突出让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的专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中共南华大学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于6月24日下午开展了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集中研讨为主要形式,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护理学院廖力院长及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及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伊始,由护理学院廖力院长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课知识。廖力院长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讲党课,重点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创新理论,并结合护理学院的历史及现状解说未来发展。廖力院长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意义生动的党课,激起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发光发热、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热情。

接下来由主管党支部院领导发言。首先由何平平副院长就教学安排做出详细说明,在学期接近尾声之际,基层全体教师党员更应认真负责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同时,何平平副院长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比赛等活动,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以更好地完成基层工作。随后,彭建南副书记指出疫情期间全体人员不能放松防控意识,小心防范千回少、大意疏忽一回多。另外期末来临且值毕业季,不少同学会由于学业和就业压力而产生负面情绪,老师们应予以关注并指导。同时,彭建南副书记强调了用电安全和预防火灾等各项安全的重要性。

最后,伍利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提示》,李俊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并由胡雅静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的理解,坚定了信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各行各业的组织协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担起基层共产党员的职责,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建设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颂歌献给党”主题征文比赛获奖作品(节选)展示
下一条:南华大学开展“我与学生一起讲党史故事”主题宣讲大赛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