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年07月05日 12:36 文/ 李咏妮 董乐 图/刘慧妮 点击:[]

2021年6月30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1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蓉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王蓉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突出“学史力行”主题 把成效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文件精神;伍媚春老师领学了《光明日报》头版头条以“一生坚守成就一个学科一个行业”为题的我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授、中国铀矿采冶学科开拓者丁德馨老师的光辉事迹的报道。

围绕“结合丁德馨老师先进事迹的学习,从党史学习中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增强育人本领,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主题,易利娜老师做了发言,与会教师开展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丁德馨同志为榜样,坚持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以良好学习成效增强育人本领,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党支部书记王蓉强调,要将丁德馨同志先进事迹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史力行干真事,勇于担当敢作为,把学习党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促进南华大学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学史鉴往守初心,凝心聚力办实事---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向丁德馨老师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