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鉴往守初心,凝心聚力办实事---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5日 12:39 文/董乐 图/刘慧妮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于2021年6月30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党支部组织委员方静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蓉传达了《关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的提示》和《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等文件精神;宣传委员董乐带领大家学习理论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王蓉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并结合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做事能力,勇于担当作为,切实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参会党员把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贯通起来,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大家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议在全体党员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学生“护理技术技能促进会”顺利启动
下一条: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四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