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5日 12:47 文/谭颖 刘洨含 图/欧阳慧 汪唐琼 王丽萍 点击:[]

7月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204学术报告厅及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视频。

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多架飞机组成梯队进行飞行庆祝表演,空中划过的彩烟拉开表演序幕。随后100响礼炮响彻云霄,礼炮声中,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升旗区。国歌奏响,在场师生代表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家注视屏幕中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会上,总书记对青年寄予厚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认真观看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后,学院师生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大家热烈展开讨论,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师生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