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5日 12:52 文/龙华 潘荣佳 图/ 王淑敏 潘荣佳 点击:[]

为强化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2021年7月2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党支部书记李健芝、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同学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李健芝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所有参会党员在吴飞老师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神圣誓言穿越百年波澜壮阔征程,承载初心不改使命永担,激励我们接续奋斗向前进!随后,党支部书记李健芝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代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作了述职报告,带头进行了学习交流。报告中,她总结了支部上半年的四个专题学习内容,突出了支部宣传报道挂网公开、一本通上详实记录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对院领导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特别指出,院领导们在每次党史学习教育中以普通身份参加支部的主题党日学习,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对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分别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进行分析。李健芝书记对支部党员发言进行点评,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她表示,全体党员同志应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正视不足,继续努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学深悟透并践行好为民情怀,进一步夯实责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党委副书记彭建南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次专题学习的延伸、巩固和升华。大家应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改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圆满召开,使全体党员增强了组织观念,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护理学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