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年07月12日 10:24 文/董乐 图/董乐 点击:[]

2021年7月11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1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蓉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党支部书记王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金句;伍媚春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一谈如何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开展研讨。赵红老师做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注重求真,薪火相传,同时不断推进南华大学的建设及各项事业的发展。

党支部书记王蓉强调,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奋斗和国家利益、人民需要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努力把工作干得更好更出彩,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指出,党所经历的血与火的考验,走过的艰难历程,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永远要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真理与中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总结经验,振作精神;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前行。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护理学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闭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