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永远跟党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10:28 文/董乐 图/ 蒲玉翠 点击:[]

2021年7月11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

支部书记王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中的“金句”,伍媚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教师党员赵红,研究生党员邱婷婷、李紫芬,研究生预备党员陈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发表了学习感想和个人体会。研究生党员苏铭钰拍摄视频,在线向大家汇报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支部书记王蓉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从重要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更加激情满怀的投身现代化建设,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对本次学习会议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通过学习,党员们要弄明白学习党史的意义,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从一百年来我国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中总结经验,振奋精神,向正确的方向奋勇前进。

上一条:南华大学副校长夏昆教授来我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下一条: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与护理技能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