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南华护理学子再夺冠

2021年08月05日 20:10 文/谢睿 图/网络 点击:[]

盛夏八月,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激动人心的第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甲组1500米比赛现场,南华护理学子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在8月4日下午的这场比赛中,来自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9级的本科生胡娟不负众望,以4分46秒65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胡娟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类大学生体育竞赛,并且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之行,胡娟勇夺女子甲组800米、1500米径赛金牌,两项成绩均成功打破南华大学学生田径最高纪录(女子)。另外,她与护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陈绮婷等协同作战,荣获4*400混合接力赛银牌。

冠军背后的她,还是护理学院英语双学位班的一员。在给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时,胡娟曾说道:“学习和训练是互相促进、相辅相成的关系,两者并不矛盾。坚持跑步、运动是训练自我控制、提升专注力的过程,这也让我在学习的过程中更加沉稳冷静,不易被外界打扰。”在双学位班,她不仅要学好护理专业,还需学好英语专业。在认真投入专业学习之余,她长期坚持刻苦训练,以汗水铸就追梦之路。无论对学习还是训练,胡娟都格外用功,除在体育竞赛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外,她的专业成绩也总是名列前茅。

赛后,胡娟表示,荣誉是暂时的,而奋斗是永恒的。她将怀着满腔的热情去努力拼搏、刻苦学习、积极训练,不负理想,争取创造更多的好成绩!

undefined

上一条: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南华护理学子参加关爱留守儿童“同在蓝天下”阳光课堂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院何平平教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