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3:15 文/李佩怡 刘慧妮 图/梁聪 点击:[]

2022年6月21日,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省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指导制作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解读视频。王蓉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每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图案。

随后,组织委员方静芝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大家表示会自觉遵守党章,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成员齐唱《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02511A67ACE821719992DF2CC236C501

上一条:健康振兴,南华同行——护理学子走进小水塘村开展健康促进行动
下一条: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