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振兴,南华同行——护理学子走进小水塘村开展健康促进行动

2022年07月04日 17:24 文/彭小燕 熊业勤 图/彭小燕 点击:[]

6月30日,护理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赴邵阳市隆回县小水塘村开展为期三天的“护农”健康促进活动。

团队自六月初开始准备此次下乡活动。为了更好地帮助小水塘村村民进行耳鼻喉科和体格骨科方面的检查,在活动前,指导老师对整个团队进行了专业知识的培训。

下午,各团队抵达村委会时,村民们早已在村委会等候,迎接团队的是一双双热烈而诚挚的眼神,深受疾病困扰的老人们拄着拐杖,戴着蓑帽,不畏酷暑前来咨询。实践团成员协助南华大学博士团在小塘村村委会进行义诊、送药和健康指导。村民在接受了各团队的帮助后,道出了一声声真挚的感谢。

本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南华护理人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加深了学院学生对农村医疗水平及健康状况的了解,激励着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基础,致力于改善农村医疗水平,践行南华护理“慎独、精勤、仁爱、尚美”的精神,为乡村振兴和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应急始于心 防范始于行——护理学子走进小水塘村展开急救和溺水预防知识宣讲行动
下一条:中共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