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名护理学子参加南华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2022年07月15日 01:24 文/魏兴宇 图/张一格 点击:[]

7月13日上午,来自全国12所高校的51名护理学本科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举办的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教授出席开营仪式。护理学院院长李忠玉教授、副院长曾谷清教授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

图一

姜志胜在开营仪式上致辞。他表达了对参加夏令营活动优秀学生的诚挚欢迎,简要回顾了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南华大学在医学学科研究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真心希望每位营员在夏令营中了解医学科研方法,培养医学科研思维,全面感受衡医文化。

开营仪式结束后,护理学院院长李忠玉教授为180名基础医学、生物技术、护理学、药学等专业的营员作了“沙眼衣原体持续感染与不孕机制的研究”学术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714162055

为宣传学校的研究生教育教学,促进全国高校学生交流与互动,多年来,南华大学坚持开办暑期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护理学院作为护理学专业学生夏令营分营的承办单位,一直高度重视这一活动,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组织和安排,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年的51名护理专业营员分别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深圳大学、汕头大学等12所高校。他们将在活动期间参加学术讲座,参与营员交流,进一步了解护理学教育发展、护理学科研方法和护理学临床科研思维。同时线下参与的同学还有机会体验一回船山文化和南岳风光。

图三

上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
下一条:健康到家——护理学子走进小水塘村为村民进行健康评估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