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15日 21:30 文/魏兴宇 曾晴 图/张一格 点击:[]

7月13日,护理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学院会议室拉开帷幕。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及全体夏令营成员参加活动。

首先,学术委员会主任廖力教授从我校历史沿革、学院发展概况及学科发展思考三大视角,给全体营员带来了以“热爱护理,相聚南华”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IMG_2401(20220713-210638)

副院长曾谷清教授以《选择南华护理 成就精彩人生》为题,主要从研究生教育概况、教学条件、奖助体系和培养特色等内容由浅入深地展开讲解,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南华护理。

IMG_2403(20220713-210811)

青年博士冯婷婷从护理管理角度出发,以“患者安全”为切入点,提出在“接近失误”中寻找到问题的根源,并向营员们分享了她在北京协和医学院攻读博士学历的励志经历。

IMG_2396

7月14日结合线上线下举行了师生见面交流会和读研心得分享交流会,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IMG_2483

本次夏令营通过专家讲座与交流互动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地展现了护理学院的科研、学术特色,让参营学员们对护理的文化建设、学科研发展以及成果优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上一条:41名护理学子获得南华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
下一条:51名护理学子参加南华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