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3门课程获批认定为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2021年02月10日 22:16 文/刘姿宇 ​图/南华教务 点击:[]

日前,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在南华大学获得认定的49门一流本科课程名单中,护理学院有3门课程获批认定,分别为由廖力教授负责的《护士人文修养》、何平平教授负责的《妇产科护理学》、李健芝副教授负责的《内科护理学》。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和应用工作,坚决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深入推进“课堂革命”,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

此前,我院廖力教授负责的《毒蛇咬伤的救护思维—以银环蛇为例》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吴艳平教授负责的《社区护理学》、王蓉副教授负责的《护理学基础(双语)》获得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目前为止,我院共有国家级金课1门、省级金课5门。

以上一流本科课程的获批,是对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下一阶段,学院将以获得认定的课程为建设标杆,继续推进本科课程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68035

17737

上一条: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南华大学选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