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0年12月22日 13:35 文/刘洨含 图/卢雨轩 田静 点击:[]

2020年12月21日早上7点,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南华广场举行“弘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暨升旗仪式,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由193班邓云杰、207班邹雅琳主持。

首先,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昂首挺胸,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主持人一声“升国旗,奏唱国歌”令下,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坚发表讲话。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的伟大征程中,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各个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就。陈晓坚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发扬与传承红色精神,同时正视党的正确领导在疫情中发挥的主导作用,铭记历史,总结经验,学习领悟伟大抗疫精神,展望美好未来。

接着,195班吴晗、206班曾雨晗和207班林伟作为学生代表,做题为“白衣逆行展大爱,青春筑梦正当时”的演讲。他们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向疫情中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深深的感激和崇高的敬意。在演讲中,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护理人,更应勇挑时代使命,向前辈们看齐,不畏艰险、迎难而上。

最后,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3门课程获批认定为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坚守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加机关党委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