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交流,共战期末——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0年12月02日 18:54 文/钟佳灵 江锌枝 图/田静 谢睿 点击:[]

为缓解同学们应对期末考试的压力与紧张情绪,激励大家拼搏向上、自信迎考,2020年12月1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学习部联合为2019、2020级学生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同时在第一教学楼211和411教室举行,181班杨琼、181班李梦如、187班贾红菲、187班李伊婷、192班谭颖和194班唐霞等六名同学分别为2019、2020级学生分享学习经验。

面对初入大学的2020级同学,杨琼、谭颖和唐霞三人分别上台介绍自己学习《系统解剖学》和《组织胚胎学》两门专业课的方法,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常用的教辅工具,以便大家更好更快地掌握专业基础知识,为日后学习专业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她们还特别提到,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机会,脚踏实地,拼尽全力。

在2019级学生的分享会上,贾红菲、李梦如和李伊婷三名同学充分理解学弟学妹们在这一学期面临的考试压力。因此,她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时间管理的奥秘,鼓励大家面对紧密的考试安排要找准重点、循序渐进、逐个击破,调整应考心态,提高应对考试的专业技能。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三位同学热情地尽自己所能解答同学们的疑惑,现场氛围热情高涨。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解答了护理学院学生的学习困惑,帮助大家提高了对学习的自信心,还展现了护理学子们不懈努力、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美化校园环境 创建文明校园——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美化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创先争优当先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