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创先争优当先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01日 19:09 文/李婕 摄/谢睿 吴敏 点击:[]

2020年11月28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创先争优当先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一教10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3位选手参加。护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康玉彪、办公室主任张月榕、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冷恒、心理部部长田淑贤等担任评委,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选手们从大学生视角思考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个人生活分享自身的感受,抒发自己独到的见解,论说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们听得聚精会神,教室里掌声不断。

演讲结束后,评委对各参赛选手进行评分。心理部部长田淑贤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简要总结,学生会执行主席康玉彪鼓励大家认真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最终,195班吴晗、197班谭郁夫、208班吴敏荣获比赛一等奖;191班付煜、196班吴子琪、198班太爽爽、201班罗美琴、205班李抒蔓荣获比赛二等奖;197班梁水玉、202班裘欣菲、203班覃梦洁、204班周芷珩、208班熊诗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表达能力与思维能力,还增强了护理学子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学习,将认知转化为行动,积极实践,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贴心交流,共战期末——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