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评教学生座谈会

2021年05月13日 21:55 文​/王丽萍 图/易心萍 点击:[]

2021年5月12日晚19:3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评教学生座谈会。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院长何平平、教学办主任王淑敏和本科生团委书记夏代会出席本次会议,护理学院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各班代表及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何平平副院长首先对同学们近日以来在学风方面的表现有所提高予以表扬。接着,由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各班代表依次就教学方面所调研的结果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各班代表的发言中,大家不仅表达了对任课老师教学过程的赞扬,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在教学方式、教学设备、教学内容等方面的建议。其中,在2018级各班代表的发言里,提出了对见习、实习方面的疑问和困惑。

随后,夏代会老师强调了同学们的上课纪律,希望班委督促好同学,及时反馈问题,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紧接着,何平平副院长对同学们调研意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将同学们所提意见及时反馈到相应老师及部门处,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

最后,由廖力院长总结发言,她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求对各年级反馈的意见进行详细地归类,进而具体地、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第二,要求严格管理教师教学。第三,鼓励同学们积极反馈问题,促进问题及时得到解决。第四,强调学风问题,希望同学们设立个人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学会创造并把握机会。

此次座谈会让护理学院各年级各班的意见得到了及时的反馈,推动了学院教学工作的改进,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使护理学院的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追忆“半条被子”精神 传承红色革命文化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半条被子的温暖”主题陈列馆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