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成功举行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2021年05月30日 18:07 文/刘洨含 图/谢睿 赵璐璐 点击:[]

2021年5月28日晚19:3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南华楼311教室召开了优秀毕业生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护理学院2017级优秀本科毕业生王婷、文稀和王淳分享经验,学院2019级、2020级同学参加会议。本次分享会由学习部副部长吴巧琳主持。

首先由王婷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她讲述了自己备考的时间安排,向学弟学妹们推荐了复习资料,以及分享了如何通过各种渠道获取学习资料。她以自己的考研经历为例建议学弟学妹们要注意制定考研计划,及时总结反思,学会调整状态,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

紧接着,文稀就自己的保研经历,向大家介绍保研相关信息。她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考研甚至争取保研,也提醒大家要注意保研的时间期限,避免错过时间与机会。

随后,王淳分享实习与就业相关经验。她提到,对于实习,不仅要与代教老师积极交流,还要加强学习相关专业知识以保证专业能力。此外,在面对实习工作压力时需要及时调整心态,提高抗压能力。对于就业,她向同学们推荐了多个获取就业资源的平台并详细介绍了校园招聘会。在互动提问环节,三位优秀毕业生耐心细致地为在座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分享会的举行,让同学们汲取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加强了对考研、保研、实习、就业等方面的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计划、考研及就业规划提供了有效经验参考。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护理学院举行2017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