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社区护理学教研室2021届护理本科毕业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28日 22:01 文/葛婷宜 图/葛婷宜 夏艺萍 点击:[]

2021年5月28日上午10:30,社区护理学教研室于护理学院研究生教室举行2021届护理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答辩由护理学院副院长何平平指导,社区护理学教研室主任高红担任答辩组长,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答辩委员,教研室2017级全体护理本科生参与本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分为学生汇报、专家提问、学生回答、专家点评四个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们通过PPT以单人形式依次详细阐述选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重要成果等要点。随后,答辩委员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专业问题,在考察学生科研能力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在答辩小结中,老师们对学生的答辩表现进行了总结,同学们仔细聆听老师的指导,台上台下互动良好,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何平平副院长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她对答辩老师认真严谨的态度、悉心的指导给予肯定和表扬。她指出,答辩的同学们都充满自信,思路清晰,回答准确;研究内容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实用性,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学习,将所学的科研知识运用于今后的临床工作中。

最后,答辩组老师及参会的同学们合影,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考察了学生对科研理论、科研方法等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科学研究的认识。通过撰写毕业论文,学生们收获了很多论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锻炼了思维能力,这也激励大家在即将步入的临床护理工作中不断探索发现,用科研服务临床,增强了解决临床问题的信心和勇气。

上一条: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护理学院举行2017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