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2022届本科毕业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27日 22:28 文/唐恬 图/孙迎雪 唐恬 邹金宇 王馨莹 点击:[]

2022年5月24日晚,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在学院204教室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教研室主任曾颖担任答辩组长,三级教授廖力、教研室老师赵玲、黄延锦、肖俏担任答辩委员,教研室所有护理本科毕业生参与本次答辩会。

IMG_256

参与答辩的五位同学在其导师的悉心指导下,结合PPT从选题依据、研究目的、对象和方法、结果、结论五部分进行汇报。同学们的论文类型多样,有综述、横断面调查、个案护理以及meta分析,答辩委员针对各类论文的写作要点针对性地提问并指出不足,同学们答中思辨,表示会结合老师们的建议认真修改。

IMG_256

随后,廖力教授对同学们的答辩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能从临床事件、社区服务以及专业学习中思考产生,对人们的健康促进有一定积极意义,这很值得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完善自己的论文,争取发表。曾颖主任对本次本科生毕业答辩进行总结,对指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保持科研思维,积极发现问题、努力解决问题。

e91ccb67d1e68171cae4f8ce30c67ba

会后,所有参会的答辩委员和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答辩会圆满束。

IMG_256

审稿 赵玲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社区护理学教研室顺利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