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社区护理学教研室顺利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2年05月17日 18:54 文/江锌枝 图/李辉 点击:[]

5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社区护理学教研室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学院204教室举行,答辩小组由教研室全体老师组成,2022届本科毕业生现场聆听。

教研室全体成员为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做了充分的准备。2022年教研室共指导本科生毕业生论文34篇,其中包括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课题。所有的论文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从选题、计划、到实施和撰写论文,反复推敲后定稿,最终共遴选出5名毕业生代表的论文呈现到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每位学生限时5分钟进行论文阐述。学生结合PPT展示,对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思路方法、研究成果、实践意义及总结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在答辩环节,同学们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将自己完成论文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展现得淋漓尽致,思路清晰、语言流畅、阐述有理,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护理学专业知识与技能的理解和掌握,展现出良好的专业知识素养、科学创新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答辩评委老师充分肯定了每位学生对毕业论文所做的努力,并分别对学生的毕业论文给予了专业的点评,特别是对论文写作的规范性和合理性指明了提升的空间。

最后,答辩组教师及与会学生合影留念,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毕业论文不仅是对毕业生大学四年内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以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考察,更是对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结合实际独立完成课题工作能力的进一步强化。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格把控论文的质量和水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新时代护理学专业全能型人才全力以赴。毕业是终点也是起点,青年者,国家之魂,未来希望各位毕业生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光,衷心祝愿2022届所有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图片1

QQ图片20220516222134

QQ图片20220516222143

QQ图片20220516222149

IMG_20220516_161703

IMG_20220516_160915

QQ图片20220516222158

IMG_20220516_162247

上一条: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2022届本科毕业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成功举行2022届护理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