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护理学院多人受表彰

2022年09月09日 15:06 文/吴飞 图/冯婷婷 点击:[]

9月9日上午,南华大学在红湘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大会,庆祝第38个教师节,并对在2021--2022学年取得各项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和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护理学院4位教师受到学校表彰。他们分别是2022年“湖南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获得者廖力教学团队和赵琼兰教学团队,“南华大学教学名师”获得者廖力教授、“南华大学最受欢迎教师”获得者吴飞老师和“南华大学优秀教师”获得者欧阳丽老师。

一年来,护理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坚持以本为本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在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优秀教学成果奖和各项教学荣誉的取得是对过去一年或几年的辛勤付出的最好回报和最佳诠释。

南华护理人将继续秉承对教育教学的执着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本为本,争做“四有”好教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护理人才,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并蒂花开

上一条: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方静芝团队获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生入学教育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