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家长代表见面会

2022年09月05日 22:22 文/陆雨萱 曾晴 图/陆雨萱 罗茱萸 点击:[]

9月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家长代表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参加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祥、党委委员吴飞、学工办主任李翼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袁春阳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达热烈的欢迎,并诚挚感谢家长们同学们对南华大学的选择和对护理学院的信任。 接着,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袁春阳强调,立德树人是南华大学的根本任务、仁爱文化是护理学院学院的根本特色,家校同育学生成才的根本路径;学院将坚持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全方位打造学生成才的平台和环境,让学生放心,让学生家长放心。党委副书记王祥、党委委员吴飞、学工办主任李翼分别介绍了家校协作育人模式、护理学科发展和就业前景等情况。

学生家长们针对专业情况、学业发展、住宿条件等方面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袁书记表示,对于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学院层面能够解决的马上解决,学院层面不能解决的的也会积极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商,尽快解决。

家长们纷纷表示把孩子送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学习,他们很放心,也相信四年后孩子会学有所成,拥有精彩的明天。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