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度医疗高端模拟人教育服务课程培训在护理学院进行

2019年03月15日 08:37 文/吴飞 王蓉 图/吴飞 点击:[]

2018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购买了SimMan 3G等3个高端模拟人。为了帮助教师正确使用模拟人为护理实践教学服务,2018年8月8-10日,挪度医疗器械(杭州)有限公司教育服务培训专员陆欣文一行5人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进行为期3天的高端模拟人应用培训。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院长何平平和曾谷清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高端模拟人培训包括3个模拟人的功能介绍、软件使用以及病例编写3个方面。在培训过程中,培训专员讲解图文并茂,并有现场的使用示范;老师们积极性很高,认真学习,踊跃到模拟人上进行现场的实战模拟,多次练习和纠错,老师们对模拟人的实际操作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这次高端模拟人培训效果良好。通过此次讲座,大家不仅学到了关于高端模拟人的使用知识,使实践教学更加贴近临床,为以后能够熟练运用到护理实践教学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师们一致表示,要学以致用,有效使用高端模拟人培养学生的护理综合技能和评判性思维能力。

 

上一条:智慧护理,助力康复
下一条:权时救急,生命护航——南华大学第三届本科生急救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