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 16:44 文/党艳姣 图/单胜男 点击:[]

2019年12月9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出席生活会。支部副书记夏艺萍、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翼报告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彭建南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要求。李翼代表支委班子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夏艺萍及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用正视问题的自觉,勇于解剖自身问题,自觉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批评直奔问题,直言不讳。

彭建南对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批评教育,指出支部党员存在的共性问题,包括学习理论知识深度不够,工作作风不严谨,个人资料存在问题等,并针对问题给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同志分别提出要求。

周浩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每个党员都应该经常进行初心三问,即“我能为党做什么?我的差距在哪里?今后我该怎么做?”,并对支部和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学习,提高认识;二要抓作风,树形象;三要抓制度,促发展。

党支部书记李翼作表态发言: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推进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2019年度民主测评。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络指导组第一组来我院检查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