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02日 14:13 文/党艳姣 单胜男 图/​夏艺萍 点击:[]

2020年2月29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翼,副书记夏艺萍出席会议,支部全体40名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组织委员文稀主持会议。

李翼带领大家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采取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战“疫”中的先锋模范和主力军作用;全体学生党员要向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学习、致敬,要强化担当作为,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与学校、学院保持联系,协助学院老师做好疫情防控的辅助工作;加强同学之间的网上联络,在各方面关心关爱同学,了解同学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积极开展健康宣教活动。

夏艺萍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同志要有责任,讲奉献,积极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各党小组党员代表纷纷发表学习感言。童金臣、刘阳分享了学习抗击疫情前线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的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党员始终以人民健康为宗旨,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积极工作、不怕牺牲的精神;宋银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对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关怀与支持,让我们感受到了这场抗疫阻击战必定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举行2020年第一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