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2021年05月21日 16:06 文/王丽萍 图/钟佳灵 王丽萍 点击:[]

2021年5月19日下午13:0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在南华楼1-111教室召开。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教学办主任王淑敏以及本科生团委书记夏代会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学院2017级张可、王双、方庆虹、刘佳佳四位推免生代表分享经验。本次会议由王淑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可、王双、方庆虹、刘佳佳分别向2020级全体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她们特别提到了在双学位班的宝贵学习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积极争取机会,认真规划学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在她们分享经验的同时,在座的全体同学认真聆听,汲取经验。随后,夏代会老师发言,她提到2020级全体同学在学业方面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希望同学们做好时间安排,提高自制力,营造优良的学风氛围。此外,她还强调了各类安全问题和纪律问题。最后,彭建南副书记向全体同学细致讲解了报名辅修、双学位的相关事宜,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抓住机会,提升自我,坚持目标不放弃。

本次会议加深了2020级全体同学对辅修及双学位的认识,大家从学姐们的故事中汲取到了榜样的力量。沉淀之后是成长,希望同学们培养敢拼敢为的优良品质、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在求学求知的路上,勇于实践,知行合一。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