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05月30日 23:05 文/曾雨晗 图/汪唐琼 王盼盼 点击:[]

2021年5月29日上午9:0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南华楼1-111教室举行。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何平平、教学办主任王淑敏、学工室主任李翼以及本科生团委书记夏代会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李翼老师主持。

首先,何平平副院长进行实习动员与指导。她对实习安排、实习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摆正身份和姿态,尽快适应实习环境、完成角色转变。她特别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勤学习、勤记录、勤思考,积极与带教老师沟通,掌握实习技巧,学会心理调适;严格遵守医院的相关管理制度,按照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做好自身健康防护;踏实完成各科室的实习任务,正确处理好实习、考研、就业的关系,做好规划。

接着,王淑敏老师补充强调学业、学分的重要性。她提醒即将离开学校出去实习的同学们要注意核对好学分,按要求完成学校规定的课程学分、第二课堂学分等。

随后,彭建南副书记讲解实习注意事项。他从实习目的、意义、要求等方面展开指导,要求同学们用心对待实习,做到心到、眼到、身到、手到、口到,珍惜实习机会,谦虚谨慎、主动好学、积极进取,学到更多的临床技能;尊重带队老师,遵守实习医院规定,维护好南华护理学子形象;实习期间要有组织、有纪律,务必注意自身安全。

最后,李翼老师宣读实习名单,公布了实习队长。他补充强调了下点实习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要有自信心、爱心、责任心、感恩心,戒骄戒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医德规范,练就扎实本领,在未来道路上走得更长更远。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女生寝室长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