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2021年12月16日 15:18 文/钟佳灵 图/谢睿 钟佳灵 点击:[]

12月15日中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在学院207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党委副书记王祥、学工室主任李翼,辅导员夏艺萍和夏代会,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李翼老师主持。

此次师生座谈会主要就学生们在学习、生活、工作、心理等广泛关心的问题展开讨论。李翼老师对与会领导进行短暂介绍后,会议正式开始。学生代表们按年级与班级顺序依次发言,在前期广泛收集班级同学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就课堂教学、寝室环境、软硬件设施配给、团学活动、班级建设、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阐述,并提出建议。

院领导和老师们针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认真总结,表示会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学校、学院各相关部门,争取早日解决问题。王祥书记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好地服务同学。袁春阳书记对学生干部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自身定位,提升自我认知。学习上要勤奋踏实,工作中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学会待人接物,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懂得团队意识的培养。三是加强服务和奉献意识,主动关心关爱同学,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此次座谈会以师生面对面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有助于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改进、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护理基本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护理技术技能促进会“携手共进”技能友好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