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爱国卫生运动

2022年02月22日 13:47 文/邓杰 图/唐丽 胡奕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疫情防控,打造绿色文明校园,深化劳动教育,学校决定开展标志性区域、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护理学院2108班全体同学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2月20日下午在求是园学生食堂周边、南华楼415、416、501、502、503、504教室进行了大扫除。

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工完成各区域的任务。由于寒假一个半月未进行打扫,教室的角落布满灰尘,再加上天气寒冷,地面湿滑,清洁难度进一步加大;但大家凭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每个角落进行了细致的打扫,用实际行动让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本次清扫活动,引导大家树立爱护环境的意识,培养同学们讲文明、爱卫生、护环境的习惯,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有利于促进校园文明卫生建设,从而构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寝室长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领导开学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