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领导开学走访学生宿舍

2022年02月21日 19:22 文/赵绒 谢睿 图/温雨馨 欧阳云峰 点击:[]

2022年2月20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院长李忠玉、党委副书记王祥、副院长曾谷清以及学工办主任李翼等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新春返校归来的护理学子。

袁春阳书记和李翼老师在男生宿舍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心大家的假期生活,老师希望同学们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在新的一学期里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

李忠玉院长一行人走访了女生宿舍和研究生宿舍。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院长首先亲切的和同学们打招呼,并夸赞同学们的宿舍干净整洁。同时老师们也嘱咐同学们注意保暖和个人防护,不仅学习要抓好,身体更是第一位。曾谷清副院长建议大家寒假归来要及时收心,尽早进入学习状态,有学习和生活上问题可以多请教学姐,或者寻求老师的帮助。

新学期伊始,学院领导带队到宿舍走访慰问学生,给同学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也及时了解了学生的情况和动态,不仅加深了学院和同学们的情感联系,也为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度大学生护理基本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