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2022年06月07日 17:48 文/党艳姣 邓杰 图/蒋慧如 点击:[]

为充分发挥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延续“传-帮-带”精神,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30日晚在南华楼411教室举办“莫负好年华 奋斗正当时——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毕业生党员侯心怡、杨翠翠、李伊婷、龚莉雲、江锌枝、党艳姣为学弟学妹们传授考研、保研、就业、实习等多方面经验。

侯心怡187班 中共党员

考取中南大学护理专业研究生

187班侯心怡结合自己的备考历程,从院校介绍及个人情况,考研英语、政治备考资料及实习备考等方面分享经验。她向大家推荐了英语和政治的备考资料、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复习要点,和备考中南大学的具体内容、注意事项。侯心怡提醒大家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复习节奏,坚定内心信念,不要给自己制造焦虑。

江锌枝184班 中共党员

考取南通大学研究生

184班江锌枝针对考研基本常识和择校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比如考研日程表,考试类别及护理考研统考科目、分数线等。她对个人备考经验进行总结与反思,鼓励大家尽早复习,克服懒惰,保持自律。

185班龚莉雲 中共党员

考取重庆医科大学护理专业研究生

185班龚莉雲结合自身情况,对院校选择、考研英语、政治以及专业复习四方面进行了分享。她表示考研路上吃的苦只有自己亲身经验才能感受到,但是努力的最后都会有意义,并祝备考的学弟学妹们都能一战成功上岸。

187班李伊婷 中共党员

推免至南京中医药大学

187班李伊婷就推免等相关事宜让学弟学妹们对研究生推免进行了深入了解。她从推免流程、文书两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对研究生推免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分享。其中,她将自己联系老师的邮件作为样例,告诉大家在联系导师时应注意简明扼要,文明礼貌。

 

187班 杨翠翠 中共党员

推免至南京中医药大学

187班杨翠翠从保研要求、保研名额确定前、确定后的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她针对近两年本校推免入围的要求鼓励有意向推免的学弟学妹在积极参加创新学科竞赛的同时也要注重学习成绩。其次,她鼓励学弟学妹们踊跃参加夏令营活动,提升自身学术创新技能,为推免打下基础。

最后,185班党艳姣对即将实习的学弟学妹提出建议。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实习过程中积极主动进行操作训练,珍惜每次培训学习机会,巩固相关理论知识。

此次分享会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用心用情为同学办实事的意识,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很好的促进了低年级同学对个人学习生涯、职业生涯作出清晰规划。

上一条:走访竞赛训练现场 关心关爱训练师生
下一条:护理学院护理技术技能促进协会顺利完成换届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