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护理技术技能促进协会顺利完成换届

2022年06月05日 23:07 文/黄斌芳 图/徐宇游 点击:[]

6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护理技术技能促进协会换届大会在护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护理学院党委委员、临床护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吴飞老师作为协会的指导老师介绍了协会的特点与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要求。随后张宏同学介绍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等各个职位的职能与具体工作,分享了自己在协会的收获和心得。紧接着竞选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在屏幕上写下心仪的职位,并表达进入协会的初衷。进入投票环节,为了保证选举的公平公正性,选拔出优秀的协会干部,本次换届选举采取匿名投票方式,一人一票,票多者可成功竞选,最终罗美琴、李康宁等5位同学成功当选为新一届护理技术技能促进协会干部。

吴飞老师对成功竞选的同学表示祝贺,新成员的加入也为护理技术技能促进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希望在新一届协会干部的努力下,护理技术技能促进协会能够进一步的发展壮大,成为校级协会,不断扩大影响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新闻写作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