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值守,你安全——护理学院学生参与围墙值班志愿活动

2022年09月13日 12:43 文/赵淑琴 图/胡奕 王丽萍 点击:[]

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保证学生在校的生命安全,9月11日,护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致远园“值守围墙”志愿活动。

值守期间,每位志愿者恪尽职守,对在围墙处进出的同学及时制止并做安全提醒。古语有云:聚沙成塔。每个围墙值守志愿者都奉献出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那便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主体。

一天的值守之路,志愿者们戮力同心,奋楫笃行,用心守护校园安全。入党积极分子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精神,为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做出了努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300名新生聆听校党委书记高山“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家长代表见面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