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20年首次研究生分团委班干部会议

2020年03月03日 13:22 文/谭荆星 图/王利芳 点击:[]

 

2020年3月2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020年首次研究生分团委班干部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科研办公室主任尹心红、研究生辅导员黄延锦参加会议,全体研究生干部参与会议。学院分团委主席王利芳主持会议。

王利芳总结了抗击疫情工作、存在的问题,汇报目前的工作及相关安排;黄延锦老师汇报了“我在校园”打卡工作工作完成进度。尹心红主任对疫情期间研究生干部工作的认真负责给予肯定,强调所有毕业或考核按期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一定要加强与导师的联系。

彭建南副书记强调研究生切勿提前返校;在家期间要按时完成健康打卡,确保工作真实性,勿迟报、谎报、误报;两手抓学习和生活。

最后,2017-2019级班长分别就此次疫情是否会影响论文盲审盖章、在家期间如何查阅文献等问题展开讨论。


2020-03-02 17:54:34.617000

上一条:贡献青春,练就本领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