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暨师生座谈会

2023年09月21日 16:56 文/陈霞 谢辰熙 图/陈霞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规范研究生导师指导工作,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于9月16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与师生座谈,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副院长曾谷清主持会议,护理学院研究生导师、2023级研究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曾谷清代表护理学院对各位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导师展开交流,表示导师应引导研究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同时也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随后,各位导师就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并就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对策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院长李忠玉作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感谢各位导师一直以来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强调,通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启动教学检查、围绕固定的学科方向,帮助学生明确方向;师生多交流、相互探讨,利于提高师生契合度,促进导师与学生共同进步。李忠玉院长还强调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的教育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指导,希望未来各位老师能够进一步加强学院学位点建设工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师以授业解惑,导以立德树人。此次会议的召开,能够促使大家及时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这不仅体现了学院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有利于提升导师的师风师德建设,更好地促进了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条:提高医护效率,解放护士双手——湖南提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宗威先生学术讲座
下一条:【推动发展】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参加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