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院赛暨南华护理第四期教学沙龙成功举办

2021年06月21日 19:18 文/赵璐璐 摄/彭小燕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技能教学与临床护理岗位要求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的教学内容,推动护理人才培养模式和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培养高质量护理人才。2021年6月18日下午15:00,湖南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院赛暨南华护理第四期教学沙龙在学院216教室举行。来自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谢凌霞、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龚小戎和周新莲以及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的欧娜和罗思琪五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开始前,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院长何平平为选手们加油鼓气,希望大家能充分展现出自己,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紧接着,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展示。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技能功底,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临床教学能力、操作执行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人文关怀素质。

经评委老师评定,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周新莲荣获竞赛一等奖,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龚小戎和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的欧娜获得二等奖,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的罗思琪和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谢凌霞获得三等奖。

此次竞赛,加强了学院与附属医院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对提高护理学教师的临床护理和教学能力有重要意义,进一步促进了护理青年教师的自我发展。

上一条:2021年湖南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启动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3门课程获批认定为2020年湖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