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启动会

2021年06月24日 09:47 文/王淑敏 图/王淑敏 点击:[]

根据湘护会字(2021)第34号《2021年湖南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通知》文件精神,护理学院通过院赛选拔教师选手参加省赛。2021年6月23日下午,学院举行了湖南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启动会,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以及临床学院培训教师一起参加了技能培训启动会。

何平平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参赛与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既是选手参赛,同时也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都要参加培训的要求,进一步促进护教协同,不断提升教师实践教学水平。

第二临床学院的谭玲玲主任表达了医院领导对竞赛的支持,并且表态一定尽全力冲出省赛进入国赛取得好成绩。肖丽艳副主任代表教练团队汇报了详细的培训方案。选手老师们表示虽然训练很苦,也一定会坚持,不辜负学院和众位指导老师的重视。

最后廖力院长对第二临床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了青年教师过技能关的重要性。依托成熟的护理师资培训,进一步提升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2021年湖南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院赛暨南华护理第四期教学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