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1年12月10日 10:06 文/赵玲 图/王淑敏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2月8日,护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院长李忠玉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及附属医院护理部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规划部署、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实际困难以及应对措施。

听取汇报后,李忠玉对各教研室及附属医院护理部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申报过程中,不轻言放弃;二是瞄准靶标,尽早谋划,要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国家发展战略和现实需求紧密结合,加强对学术创新点的挖掘;三是要优化选题,重视质量,选题要详细论证,申报书要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四是要借鉴经验,巧用外力,多向本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请教,认真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五是要严格时间节点,制定详细的路线图,确保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另外,会议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最后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学院责任教授、教研室主任、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及全院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海外专家授课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1年湖南省青年护理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启动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