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优护湖南省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座谈会在护理学院召开

2022年05月13日 09:46 ​文图/魏兴宇 点击:[]

2022年5月12日上午,湖南省提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宗威、华为终端公司衡阳政企业务负责人罗丽华、中国联通医疗行业总监刘建等一行7人来到护理学院就南华大学智慧优护湖南省工程技术中心之鸿蒙智慧病区建设进行座谈。学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志明教授、护理学院院长李忠玉教授、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廖力教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书记主持。

李忠玉院长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刘志明教授从智慧互联的角度阐释了在医疗护理及医疗治疗中引入和发挥互联网的积极作用以及万物互联的优势及意义。廖力教授介绍了“智慧优护”工程研究中心前期建设情况。

谭宗威董事长从建设背景、临床痛点、项目出发点、建设方案和功能特点等多视角详细展示了“鸿蒙物联智慧病区”建设方案。华为公司和中国联通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他们在智慧病区建设中的参与方式和具体作为。提灯公司研发部工程师邓喹为全场师生演示了智慧病区系统。与会人员就智慧病区建设充分发表了意见。

会后,谭宗威董事长作为护理学院校友向护理学院师生赠送鲜花和节日祝福,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副院长曾谷清教授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曾谷清教授团队荣获湖南省护理科技奖二等奖
下一条:辐射防护与医学关系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