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3月05日 23:27 文/许芸芸 点击:[]

日前,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落下帷幕。南华大学有16个教师获奖,取得全省第二的佳绩。我院教师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易丽娜老师荣获一等奖、冯婷婷老师获二等奖、赵琼兰老师和伍春老师获三等奖。

本届微课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大赛分报名、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程在“湖南微课网”进行。我院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老师们精心录制和编辑选送微课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教师均取得优异成绩。

获奖教师表示,将不断提高自己的信息应用能力,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为学生创新自主学习形式,营造学生个性化学习氛围。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