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在南华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5月05日 22:57 文/王婷 潘荣佳 图/王婷 魏兴宇 点击:[]

5月1日,南华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终审决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护理学院的学生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三项和三等奖一项。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积极鼓励师生合作,开展专题讲座培训,为学生搭建了很好地平台,极大激励了学生们的参赛热情,为同学们取得突破性成绩奠定了基础。4月22、23日学院组织专家对初筛入选的的40余项作品进行评审,经过选拔推荐20余项优秀作品参加校赛。

本次“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校团委共收到700余项作品,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49份作品脱颖而出。5月1日上午,校团委特别邀请了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五位优秀企业家担任决赛专家评委,专家评委首先对49份创业计划书进行盲审,选出16份作品进行现场答辩和展示,评委们从创业机会、发展策略、营销策略、管理团队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打分。

护理学子们在比赛中精心准备、沉着应答,将专业知识融入创新创业中,展现卓越的护理风采。最终黄欣琳团队、王婷团队、王傲一团队获一等奖;崔婉莹团队、刘雅婷团队、魏兴宇团队获二等奖;王维嘉团队获三等奖。护理学院也成为斩获一等奖、二等奖最多的学院。

微信图片_20220505180909

IMG_20220501_122610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水平,诠释了用奋斗和奉献追求卓越的南华护理精神。本次比赛涌现出一批理论知识扎实、创新能力高超、创业潜能深厚的的优秀护理学子。相信在他们的带动下,更多的同学会积极加入到创新创业活动当中,刻苦钻研,勇敢尝试,踔厉进取,获得更好更优的成绩。


下一条:喜报!我院何平平教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